Author: de-er
•Monday, November 24, 2014


这个赵薇,确实是会演戏的。

《亲爱的》里头,她形象邋遢,口操方言,把一个村妇演绎得惟妙惟肖。

当年那个我觉得演绎方式夸张的小燕子,经过岁月洗礼,已经在演技上渐露锋芒。

《画皮》里头和周迅斗演技,两个女人,各有味道。

但我没想过赵薇能够胜任村妇这样一个角色。

那种无助,那种迷茫,大明星的光彩,更让观众同情电影中的那个角色。

电影由真人真事改变,从开始同情被拐带孩子的父母,到后来同情那个拐子的妻子。

观众的情绪,都被一个“情”字牵绊。

舐犊之情,这样的情感,不只有亲生父母才会产生出来,养父母同样也会。

只是这次的养母,被设定为拐子老婆,才会产生戏剧冲突。

其实很多事,到底谁对谁错,已不再重要。

赵薇,当年我觉得她俗气,眼睛虽大,却让人有“工厂妹”的感觉,谈不上什么气质。

但有些女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散发迷人的味道。

像是失意金马奖,却深得人心的赵薇。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November 24,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