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结果对岁末,还是觉得战战兢兢。应该是从 97 年岛国第一次发生空难那时候开始,后来的南亚海啸,不巧也发生在我们期待新一年的欢愉气氛中。像是在一年结束之前,再次提醒我们,人生的无常,生命的脆弱。

我在台北,看到亚航空难的消息,内心不禁揪了一下。尤其是看到家属的歇斯底里,脸上的无奈,谁能预料到会乘搭到死亡航班?大家本是带着度假的心情出游,结果一去不返。像是我,经常出国背包旅游,还是工作出差,谁又知道,哪一天不会轮到我?

台北的冬天让人产生惆怅之感。岁末,更让人徒添寂寥。朋友常问,对新的一年有何展望。我倒不会给自己太多不切实际的期许。

我只希望新的一年里一切平安,健康快乐。无论是家人,朋友,还是我关心的人。其他的,都是人生赐予的 bonus。与大家共勉之。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31/12/14 1:34 PM , theanwei said...

祝你新年进步,平安健康。
theanwei

 
On 31/12/14 6:38 PM , Anonymous said...

学长好!

为我之前的幼稚和唐突道歉。我的博客是上锁的,读者只有几个人,我习惯写东西不修饰,心想什么就写什么,请原谅。

有些人不会走到一起,单身的人也可以很快乐。很高兴某个人间接让我找到你的博客。祝你的2015年更快乐!也祝你一路平安:)

 
On 6/1/15 10:26 PM , de-er said...

谢谢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