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December 03, 2014
W,

爱之深,责之切。我是这么对你说的。

其实我很少会去过问朋友对事情的处理方式。但因为你是我的好友,我不得不说,不得不去提醒你。

我们的生活方式其实不尽相同,性格也南辕北辙。

你是感性中带点理性,而我是理性中带点感性。

我们为何会在短短时间内成为好友,我也不知道。但我想,或许是在某一程度上,我们都带点傻傻的真。

可以畅所欲言,能够直言不讳。

不会妒忌,也不会猜疑。

这样的关系,很是舒服。

这段期间,我知道你的心情反复,但诚如我所说,你必须知道,你到底要些什么。

我们都是贪心贪婪的,但事与愿违,很多时候,我们必须作出抉择。

你有时候还是有丁点三心两意。

博爱不是不好,但泛滥成灾,会造成许多伤害。

D 说过你无药可救。但我觉得你只是那个糖果店中,看到五彩缤纷包装的各类糖果,因为馋嘴,样样都想得到的小孩。

你本质上并不是不好,只是需要比较多的关注。

我们必须追寻自己的快乐,我常这么对你说,但前提是不能建设在伤害别人的基础上。

那会让身旁的人失望,你会到头来一无所有。

我说话是直接些。

但希望你能够明白,在这个非常时期,你必须清楚知道你要什么。

我会和你,并肩作战。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December 03, 2014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