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anuary 27, 2015


是谁说的?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十六个夏天》,情爱之间,兜兜转转。

我没有看完此剧,却特别喜欢里头的片尾曲。

那天重看周星驰的《大话西游》,忽然发现和里头的经典台词有异曲同工之处: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给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爱情,永远让人产生迷思。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anuary 27, 2015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9/1/15 12:07 AM , Anonymous said...

嗨,多情的男子,看你对“爱情”这个课题很感兴趣。你还渴望爱情吗?还是偶尔回想起那些旧情人,心灵还会有触动?还能接受新的人进入你的生命吗?

你们男人似乎不管几岁,都喜欢年轻貌美的。你今年40了吧?你写过,你的伴侣不需要喜欢背包旅行,不需要喜欢运动,能够有说不完的话就行。不过你没提过年龄要求,也没提过你是否想要小孩。跟你年龄超不多的,你还会多看一眼吗?

 
On 2/2/15 10:42 AM , de-er said...

呵呵,看起来你真的对我所写的颇有研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