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February 04, 2015
我想,我应该算是个有点闷骚的人吧。

给予人的印象放浪不羁,骨子里却有些老成墨守成规。

像那天和 J 逛超市,她不解我为何老是买同样牌子的面包果酱。

不会闷吗?每天同样的味道。

我记得念书的时候,朋友也问过为何我总是点鸡饭。

或许我的味蕾无需太多变化,又或许是我本身就懒得改变,我从未认真想过这个问题。

旅游时,我可以是个勇于尝试不同地域的背包客,但生活习惯方面,我却固步自封。

那证明我是个很专情的人,我和 J 戏言。

生活充满许多诱惑,我却安分于自己的习惯。

偶尔冲破自己的桎梏,但大多时候维持不变。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个好情人。

但我喜欢在简单无险的步伐中,享受这样的平淡。

与其轰轰烈烈,将别人自己燃烧得玉石俱焚,不如细水长流般相濡以沫。

这样的关系,很是舒服。

我应该是个很乏味无奇,很“面包”的一个人。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February 04, 2015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5 comments:

On 4/2/15 10:52 AM , Anonymous said...

得尔

你每次上载一篇博文之前,是不是先写草稿,存在某处,然后找到一张适合的照片后,几经修饰,再上载的?发现你更新博客的时间好像都是在早上,但早上是一般人最紧张的时间,应该没有心情写博客。我本身是在晚上写的。

不知你除了这个“公众博客”,是否还有私人博客?毕竟面对广大群众和自我对话是不一样的。

 
On 4/2/15 11:44 AM , de-er said...

呵呵,我没有写草稿的习惯,全看心情,白天写,晚上也写,看时间。

我觉得我百分之九十是 Open Book,没有私人博客。

 
On 4/2/15 3:14 PM , Anonymous said...

不过你没有面子书,应该不算 90% Open Book 吧?

想知道你这么坚持不开面子书的原因是什么?我玩了近8年(博客写了10年),始终折服于面子书这个社交平台的力量。

 
On 4/2/15 11:10 PM , de-er said...

纯粹一个懒字 ;)

 
On 5/2/15 11:09 AM , Anonymous said...

如果只是因为懒,那你迟早会开的。

有些人什么都不放,每天去看别人的东西,也行。

你开了后,可以去 "like" 那些台湾的书报、出版社如“天下读者俱乐部”、“阅读”等,会收到很多有有意思的资讯。

“好摄之徒”如你,也可以随意上载照片,与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