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May 13, 2015
抱歉,每次看到余小弟弟在媒体上撅嘴摆出胜利手势,我也都很想揍他一拳。

真是“席根那”一个。

公平来说,我并没有看过他自制辱骂诋毁已逝李先生和基督教的视频。

但小小年纪就这么偏激,而且屡劝不改,我之能说他冥顽不灵,孺子不可教也。

或许他认为这是所谓的言论自由,但我一向都不认为能够借着言论自由的幌子就能为所欲为。

我不是李先生的崇拜者,更不是教徒,我只是认为不负责任的言论会带来不良后果。

更何况是逝者已逝,我们或许不赞同他的某些政策,但也没有必像这般“鞭尸”般语言攻击一个往生之人。

说老实话,我不知道他的父母感受到底如何,但遇到无法训导的孩子,他们应该也很头疼。

可怜天下父母心。

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在家庭教育,或学校教育出现问题,因为一个人的偏激心理,往往是他本身的性格问题。

像是港剧《大时代》里头的“丁蟹”,有些人一意孤行,以为自己全对,结果肆意妄为,伤害到身边的人,却还能理直气壮。

这样的人,不要以为只有电视剧里头才会出现。

我之前工作的地方,就遇过这样的工作商,让人吐血。

看到网络流传余小弟弟和之前另外一个“笑人”的照片。

难怪。物以类聚,近墨者黑。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May 13, 2015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