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October 05, 2015
我不知道对人有所要求是否过分苛刻,在你来我往的交流中,我原本认为理所当然的推心置腹,有时候却不过只是形式上的嘘寒问暖。那不是气愤,是让人无奈的失望。你可以用诸多借口,去解释你的不小心,但在我看来,有始至终你都是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发自内心的关怀,是无需提点讲明的,而会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如一股暖流,滋润心扉。

我是过敏儿,尘埃会让我皮肤产生红斑,久久不去。或许因为如此,我在人与人建立的信任中也容不下一粒微尘。这一点或许是我小题大作了,但性格使然,我只能依据自己的习性,对所发生或没发生的事,有所批判。你应该还在纳闷,到底是什么造成了最近的窘境。但扪心自问,你有发自内心站在我的角度立场去想过吗?

或许你一直都活在别人的宠爱中,你已习惯去“接受”,而没法适应“给与”。你常说你不是幸运儿,无法事事心想事成,但你比一般人幸运,虽然不是万千宠爱于一身,却也我不像我处处碰壁。在这一切的理所当然中,你或许已经遗忘了珍惜。在以往不少你的故事中,都印证了你的自私。我们无法维持像行星般一直都绕着太阳转,因此我选择偶尔脱轨,去创造属于我的轨道。

一粒尘埃,看似微小无杀伤力,却可以像蝴蝶效应般产生其他意想不到的后果。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October 05, 2015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