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October 07, 2015
或许最近有些事,让人意兴阑珊,因此我偶尔会有股再次启动的冲动。

像是离开熟悉环境,换个新地方重新开始。

把所有有的没的囤积下来的包袱都一一抛弃。

我发现自己有时候过于恋物,经年累月下来,收藏增加。

结果将自己陷入留也不是,丢亦不是的困境。

亦如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有时候我也分不清到底是依恋呢,还是真的离不开。

许多感觉都有些微妙,深入其中,也理不清到底内心深处是何种情愫。

那些买了未看的书,那些买了未听的唱片,那些买了未看的影碟。

我是贪心的,却也怠惰。

想要整理杂物,想要整理心情,都疏于行动。

毕竟要一次理清,并不容易。

因此有时想要重新启动,像是投胎转世,忘却此生种种。

但我还是我,依然游走于爱与不爱,需要与不需要之间。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October 07, 2015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