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Friday, October 23, 2015
(一)康熙没了



《康熙来了》说结束就结束,心底不是没有遗憾。十二年来,看主持人从年轻少女蜕变为美丽少妇,而身为观众的我,再回首也已不再是当初那个懵懂少年。

十二年啊,刚好是一个生肖的轮回。多少人事变迁,唯有荧幕上的欢乐不断。《康熙来了》虽然这些年收视率有下滑迹象,但在众多台湾综艺节目,可看性还是很高的。

生活匆忙紧张,《康熙来了》一直以来都是我生活中颇为重要的调剂品和解压管道。有些主题新鲜,有些主题暴笑,我们更从节目中,看到了本地节目中无法窥探,台湾社会的前卫与宽容。

康熙没了,以后日子要怎么过?


(二)《我们唱着的歌》



且先不说新谣前辈的拓荒精神,纪录片导演和团队花了两年时间,一点一滴勾勒出岛国历史,他们的义无反顾,和背后的锲而不舍同样让人钦佩。

新谣当初凭着的也就是那一点对梦想的热忱,才能在本地音乐史上留下无法磨灭的痕迹。初生之犊不畏虎,或许就只有年轻,才能有这股执著勇气。

我们常说要活在当下,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

中文纪录片电影,在本地应该是首见,大家要多多支持。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Friday, October 23, 2015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