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November 03, 2015
《我的少女时代》没有想象中感动到我,但我还颇喜欢这部电影。

或许只有年少的爱情,才没有杂质,单纯得让人觉得不真实。

我倒是喜欢片中,男女主角没真正和对方说过“我爱你”。

其实这三个字很容易说出口,但背后涵义却往往被人忽略。

像是“永远”等字,我很少会说出这样的话语,不是因为我不敢承诺,而是因为我觉得身体力行,会比口头上说重要。

就像我记得求学时期,朋友都说我重友。但我从小到大都不是那种将感情大剌剌用言语表达出来的人。

对于朋友,我是个掏心之人,因为我一旦将某人视作好友,无论风雨,我都会伴他一同走过。

对于恋人,我会在日常生活中,默默用我的关怀温暖她的心扉,相濡以沫,细水长流。

我的承诺,从不会挂在嘴边。

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不善辞令。

但我相信,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或许这一点,我是有些傻的。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November 03, 2015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1 comments:

On 6/11/15 9:40 AM , 啦啦仔 said...

所谓爱情。只有尝过的人才懂其中滋味。
哎,只能说,当中的甜与苦,是一个无法推托的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