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6


难得“有关当局”能拍出素质不错的短片。

我不属于邓丽君的年代,但她圆润的歌声,总能配合不同画面,某一程度感动我。

《花旗少林》里的《月亮代表我的心》。

《七封信》之《那个女孩》的《我怎能离开你》。

广告里头的《恰似你的温柔》。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能与心爱的人,白首共度,乃你我所追求。

或平淡无奇,或高低起伏,在每一个起起落落中共同走过。

爱是让人觉得窝心的。

一起变老,感动无限。

愿有情人在来临的情人节,都能相依相偎。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