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rch 01, 2016
也难怪电子商业这几年逐渐蓬勃,就连我这个平时不爱逛街购物的人,最近也常通过网络手机频繁购物。

其实刚开始我也不太相信网络平台。

买东西安全吗?货不对办该如何?

但手机和网络购物实在是太方便。

或许我平时会在实体店家斟酌考虑,但手机网络只在弹指之间,购物欲念也在一念之间,很多时候,我就这样成为“购物狂”。

像之前还必须经过繁琐程序通过第三方转运商将物品转运新加坡,但现在淘宝内已可选择直运新加坡,或选定淘宝设置的转运商,大大提供了交易的便利。

中国淘宝网,物品也包罗万有。

举凡绝版唱片,各类书籍,服装配件,样样俱全。

有段时期我常通过 ebay 网站购物,但淘宝已改变了我现在的购物习惯。

有时候没想过能找到的东西,竟意外在淘宝寻获,果真是名副其实的淘到宝物。

淘宝还有什么神奇之处?

买家如果对货品有疑问,可直接通过淘宝手机程序询问卖家,千里之遥的卖家会在第一时间联系解答。

通过支付宝,付款也简单方便。

还有还有,最厉害的是物流追踪,让你时刻通过手机或网络知道物品到了哪里。

啊,不是我在为淘宝打广告,而是我简直有点沦陷了,呵呵。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rch 01, 201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