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June 01, 2016

亲爱的 J ,

Negativity breeds negativity.

我是这么和你说的。

真的,如果每日重复一样的抱怨唠叨,却不企图做些改变。

那烦闷依旧,负能量与日俱增。

这样下去,并不健康。

因为不能改变自己改变状况的人,又或者没有推动力去改变的人,就只能困在自己制造的桎梏里头,意志消沉。

负负不能得正,一个人的负能量,能影响到别人心情。

如果可以选择,你会和一个快乐的人在一起,还是一个成天哀哉乎哉的人在一块儿?

我喜欢和乐观开朗的人在一起。他们的正能量能感染你,让你觉得人生充满希望。

当然,每个人都会有悲伤消极的时候,但重要的是,要自救。

身旁亲密的人或许能给与你安慰鼓励,但如果一个人不振作起来,那谁都帮不了他。

这些道理看似简单,但知易行难,很多人无法跨出改变的那一步。

就像烟瘾,明知道对健康不好,却怎么都戒不掉。

旁人能和你说一大堆你不中意听的大道理。

但旁人不能帮你戒烟。

你必须让自己意志坚定,才能逐渐戒掉烟瘾。

与其自艾自怨,不如勇敢改变,就算客观因素有许多考量,我觉得快乐还是很重要的。

加油 J,我知道你可以。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June 01, 201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