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uly 25, 2016
我一边攀爬,一边感到战战兢兢。

原以为只是简单健行活动,但欧海却带我来到悬崖峭壁。

如果这样失足,我就会身坠大海,命丧西班牙,再也找不到尸骨了吧。

那天的天气是晴朗却多风的,我虽穿着运动鞋,却也不时觉得踩着的石头有些湿滑。

所谓一失足成千古恨,说得应该就是我当下的状况吧。

我只觉背脊一阵冰凉,却也只能硬着头皮往下攀爬。

瓯海一直鼓励,没事没事,不要往下看,只要专注手和脚攀爬的地方,不会有事的。

我的妈呀,应该是我自己太逊吧。

瓯海穿着拖鞋,就这样攀爬,他不怕乐极生悲吗?

但这是他熟悉的海滩地带,他也不是第一次进行这样的活动。

怪就只怪我这个城市人,小题大做,大惊小怪。

背包旅行多次,每一次旅行我都会重新认识自己。

原来当年纪越长,我就越畏高。

原来自己不如自己想象中勇敢。

原来我是怕死的。

后来我当然没事,只是直到现在回想当时情景,我仍是觉得有些“步步惊心”。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uly 25, 2016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