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Wednesday, January 04, 2017
我回来了。

抱歉,让这片土壤荒芜了那么久。这应该是我执笔多年来,第一次消失了这么久。原以为就这样消失,也不会掀起任何涟漪,但原来还是有些如啦啦仔和theanwei的网友记得我这块园地。虚拟世界里,我们素昧平生,这些年看部落格的人逐渐减少,如此的叮咛关怀,在微冷的 2017初,温暖了我的心房。(啦啦仔,theanwei,也祝你们新年快乐,希望你们都一切安好!)

为何停笔了这么久?

之前工作忙碌,人也慵懒起来。加上有时候还是觉得自己在不断重复自己。我不喜欢重复自己,但个性使然,笔锋难改,怪就怪自己词穷,也怪自己才气不够。

该怎么总结我的 2016? 算是还不错吧。虽然工作和公司内部转变,需要更多时间去适应,虽然健康偶尔还是有些抱恙,虽然读的书和可以去玩的地方还可以更多。但总得来说,我还算是过得顺心吧。有时候回头看 2016,我甚至忘了自己曾做过些什么,又抱怨过什么。我们人就是这样,当下总觉得日子难过,但回来再看,原来所有的苦难都不过只是一个过程,再也不会折磨人心。

2017 又会是怎样的一年?世界局势感觉还是有些不明朗。英国脱欧和特朗普的黑天鹅事件是否会在今年重演,而特朗普上任后又会怎样搅乱世界局势,现在我们都不知道。这些无法控制的因素就正因为无法控制,所以担心也无用。我和往年一样,只希望自己和身边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能身体健康,保持开心的心情。如果能够发点横财,那就更是锦上添花了。

呵呵。祝大家也顺心顺意。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 January 04, 2017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8/1/17 12:39 PM , said...

我也在看。。只是少了。 2017顺顺利利又一年!身体健康

 
On 16/1/17 10:37 PM , theanwei said...

謝謝你,得爾。

 
On 23/1/17 3:35 PM , de-er said...

祥,谢谢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