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February 13, 2017

死亡,其实离我们很近。

就在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一日,举家出门到植物园观赏演出,百年古树就这般轰然倒下,祸——从——天——降。

我不知道那一霎,你心中闪过的是什么。

应该是那一点点的不甘吧。

留下一对双胞子女,还有深爱自己的丈夫。

那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家庭日啊,竟如此就造成阴阳两隔。

生命如斯脆弱。

我们常说要把握时间,珍惜光阴。

但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我们常忘了其实活着的感觉,真好。

就算日子总有些让人难以释怀的牢骚,就算生活往往让人觉得让人喘不过气。

但能够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块儿,不就是人生一大乐事吗?

人世间最悲痛的事,应该就是看到自己心爱的人死在自己面前,而自己什么也不能做。

但愿未亡人能够早日走出伤痛,继续向前。

节哀。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February 13, 2017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