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Sunday, May 24, 2009
我在上海街头,有时候就是这样,一个人漫无目的走着。

熙来攘往的人群,陌生的城市,我喜欢这样的交错。

走得累了,我或泡在书店里翻书,或坐在咖啡厅慢慢浅尝一杯冷饮。

悠闲得很,时间不知觉从指缝间滑溜。

我喜欢这样的从容。

我甚至不知一天里头,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朋友有些讶异,我好像能够就这样,无所事事度过一个假期。

我和他,还挺有默契的,就算同时处他家中,也没有为填满整室的沉默,而勉强聊天。

有时我就这样一个人呆坐房中,上上网,看看节目。

相较于去年中亚之旅,这是我喜欢的另一种放逐。

我在放逐中,仿佛又和自己,贴近了一些。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 May 24,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3 comments:

On 24/5/09 8:53 PM , 寒雨 said...

有时,真的很难才有机会和自己的心灵好好地交流......

 
On 26/5/09 12:10 AM , Anonymous said...

優閒,贊!
chin

 
On 26/5/09 1:59 PM , de-er said...

寒雨,chin,

我还真嫌自己休息的不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