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March 16, 2010
同事讶异,我在机场,竟花了两千大元,买了台索尼笔记本

是冲动吗?对于科技产品,平时我不是做足资料搜集,绝不轻易做出决定吗?她不解。

就像 Olympus EP-1 和苹果手机,我垂涎已久,却因功能未臻完美,我迟迟没下手。

老实说,我是贪小便宜之人(一年才 360 元的健身房会费为例)。

我在机场看中的索尼笔记本,市面价约三千四,机场商店不必缴消费税,加上商店促销,一台三千四的笔记本,才卖两千,比一般科技展看到的还便宜,你说值不值?

更何况之前的笔记本荣休后,我就一直在寻找物超所值,12英寸左右宽屏的轻盈笔记本。

这次刚好给我看到,我没立即买下,而是在有限时间于机场上网搜索资料,最后才做出决定。

我一直相信,有些东西,错过后就永远错过。

就像出国看到喜欢的东西,买还是不买,犹豫不决,最后回国才懊悔当下没买。

千金散尽还复来,买东西永远不能最超值,有捡到便宜货的时候,也有吃秤头的时候。

只要买得开心就好。

如现在的我。

哈。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March 16,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16/3/10 11:17 AM , Wois said...

看到window vista,我都显掉。vista真的非常非常不好用。很怀念 xp.... :p

如果那台电脑是vista,多便宜,我都不会买。

 
On 16/3/10 12:48 PM , de-er said...

哈,我也不喜欢 vista,新买的笔记本,原来是 vista,不过还附有 windows 7 升级光碟,和 windows xp pro 光碟,我可任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