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Monday, June 28, 2010
十堂西语课终于完结,心里还真有些不舍。

我求知欲强,更喜欢这类小班制教学

上课时积极提问,和同学交流,我享受这样的过程。

同学都当我是班上的“高材生”,只因我在班上踊跃参与讨论,功课做得都不错。

没办法,接下来三个月在西语环境,不积极学些基础,到时可能会鸡同鸭讲,随时碰壁。

美女老师来自西班牙,上完最后一堂课,给了我一个西班牙式的热情拥抱,祝福我一路顺风。

我还真有些小感动。

人与人之间,因机缘巧合,交集在一起,随之在各自人生路彳亍而行。

感谢那些曾经遇到的人。




得尔

PS:朋友最近刚当上房地产经纪,其实我对房地产知识蛮有兴趣的,或许回来后可以再上些课。学习的感觉,真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 June 28,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2 comments:

On 28/6/10 3:34 PM , 藍 said...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你學西班牙語是在哪學的?

可以給我聯絡地址或電話嗎?麻煩你了,謝謝。

 
On 28/6/10 3:55 PM , de-er said...

蓝,

网址如下:
http://www.laslilasschool.com/

电话号码和地址都在里头。

十堂初级西语,加上课本和作业簿,大概是四百新元左右。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