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uesday, June 29, 2010
朋友同事直言,我花钱太过小心,和收入不成正比。

这样的看法或许言过于实,我赚得没他们想象中多,且该花的也不会省。

手机,两年多了,外壳有些脱落,实用性却没减少,我也不急着买新手机。但如果看到心仪的智慧型手机,我下手绝不手软。

我想,每个人对同件物品的价值总有不同看法。

只要觉得值得,买了开心,我不觉有任何不妥。

但我对手机,刚好没太多感情,亦如我对潮流时装时尚等产品。

我只对书籍音乐,才颇舍得花钱,虽然这几年已收敛许多。

或许是成长经验,我从小家境并不富裕,父母胼手胝足将我们兄妹三人拉扯大,我们没太多玩具,周末也不像其他人,能举家外出。

就连我自小爱看书,父母都说到图书馆借书好了,因此儿时除课本,家里的书并不多。

长大后有了经济能力,开始买书买唱片,算是一解当年遗憾。

其他时候,我很少挥霍。

平日甚少搭德士,吃饭也无需到高级餐馆。

我并不觉得我活得像苦行僧,该宠自己的时候,我还是不会亏待自己。

对朋友也从不吝啬。

我只是不像有些朋友,常买些几千元的名牌包包,来宠自己罢了,哈。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uesday, June 29, 2010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