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hor: de-er
•Thursday, May 03, 2007


三秒钟 见证爱情萌芽
三十年 刻画岁月容华
三世纪 珍藏永恒传统


蒙古女歌手乌仁娜演唱的 Hoodoo,蒙古朋友说这是首关于放羊的民谣。

那一年,在无际的草原,念天地之悠悠,一片寂静无人。

感觉时光流转,或许那只是我三秒钟的生命。

忽然间,好想躺在草原的怀抱,投入于天阶夜色凉如水的晚上,卧看那牵牛织女星。

我想,与其说是一个地方,不如说是一种心情。

回头看:
在那遥远的地方
我把心遗落在那遥远的地方
逃亡
自私
错过
人物侧影





得尔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Thursday, May 03, 2007 and is filed under ,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0 feed.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4 comments:

On 10/5/07 11:03 AM , breezygreens said...

谢谢你教我如何上载音乐

 
On 11/5/07 3:56 PM , Kay said...

可不可以给一下这个flash的地址呵,也想加到自己的空间里呵.多谢

 
On 12/5/07 12:08 PM , de-er said...

分享一个贴士:如果使用微软浏览器的话,可以选择 View ————〉Source,研究许多页面的设计。在此也可以找到如何分享音乐和视频的方法。

HTML code 我贴不上来,去 View --> Source 看看吧。是个有关 object 的 HTML code,我用 Lifelogger 上传了这个视频档案。

 
On 15/5/07 6:47 PM , Kay said...

谢谢,找到了呵,只是过去不曾见过flv格式的flash的文件,还以为是如何的流传递呢。
:P